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红花会贝贝贩毒入狱是真的吗 红花会贝贝进去多久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0:14: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红花会贝贝贩毒是真的吗?红花会贝贝进看守所真的假的?红花会贝贝去哪了?红花会贝贝为什么坐牢?红花会贝贝怎么进去了?红花会贝贝进去多久了?红花会贝贝入狱原因揭晓。

红花会贝贝贩毒入狱是真的吗 红花会贝贝进去多久了

  如果你喜欢说唱,相信你一定听说过红花会,红花会从2011年成立至今毫无疑问成为中国西北最NB的说唱团体,Real Hiphop这个头衔给红花会那一定是当之无愧。

  在rap圈子里,贝贝的名字应该无人不晓。著名的Battle King,多变的flow和疯狂的连续三押四押五押的押韵技巧,总能让现场火热的高潮不断。中国的说唱比赛,贝贝凡是去,基本上就是横扫。

  “押韵狂魔”这就是所有人眼中的贝贝,来自兰州的贝贝毅然加入了红花会,成为红花会BATTLE的主力招牌,从最早的只参加比赛到后来发行各种单曲,贝贝飞快的成长再加上红花会给的平台使贝贝在中文说唱界博得一致好评。不过前段时间一度消失的贝贝被质疑吸毒及贩毒被抓了,让不少粉丝大为震撼。

红花会贝贝贩毒入狱是真的吗 红花会贝贝进去多久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红花会贝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