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易烊千玺整容前后对比照 tfboys易烊千玺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3:2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一、年龄改名 易烊千玺一直称自己是组合中最小的,然而早前《向上吧!少年》参赛视频的曝光,易烊千玺说自己13岁(这里姨太给大家补充下下《向上吧

  一、年龄改名

易烊千玺整容前后对比照 tfboys易烊千玺黑历史盘点

  易烊千玺一直称自己是组合中最小的,然而早前《向上吧!少年》参赛视频的曝光,易烊千玺说自己13岁(这里姨太给大家补充下下《向上吧!少年》是12年的节目),这也就意味着易烊千玺是98年的!

  二、学霸人设

易烊千玺整容前后对比照 tfboys易烊千玺黑历史盘点

  众所周知,易烊千玺自从出道以来,一直说自己是学霸,什么考全年级第一啊。

  说到学霸这个,扒姨太就要提到上面那个年龄了,易烊千玺之所以能说自己是2000年的,因为初二时转学后留过一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