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易烊千玺整容前后对比照 tfboys易烊千玺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3:2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tfboys舞蹈担当易烊千玺,被指整容。是成长期变化太快还是真的为了红狠心对自己动刀?今年年初,易烊千玺被爆抛下队友独自赴韩,有人说他是去整容了

  tfboys舞蹈担当易烊千玺,被指整容。是成长期变化太快还是真的为了红狠心对自己动刀?今年年初,易烊千玺被爆抛下队友独自赴韩,有人说他是去整容了,有人反驳五月有韩国行他是去踩点的。那事实究竟怎样呢?让我们先来看一组图。忽然变挺的山根,单眼皮一夜变精致双眼皮,下巴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这一切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有人翻出都教授的图来反驳整容论,都教授也是单眼皮,由下图所见可以变双。

易烊千玺整容前后对比照 tfboys易烊千玺黑历史盘点

 

  从医学方面考虑,未成年人正处于身体发育阶段,人体各个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如果这时做美容整形手术,术后效果可能与预期要求有所偏离。盲目做整容手术还容易引起整形部位发育障碍,其效果往往适得其反。除患有唇腭裂、小耳等先天畸形或由疾病引起畸形应手术矫正外,一般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都不建议做整形美容手术。当然不排除是粉丝的修图技术太过高超,让路人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易烊千玺本身长的也很有辨识度,并不希望他失去自己的特性。所以整容可以说是没有的事情,但是黑历史是不能抹去的。

易烊千玺整容前后对比照 tfboys易烊千玺黑历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