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主持人余霜走光福利图 lol解说段余霜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3:2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lol主持人余霜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和骆歆、RITA是LOL赛事女主持的常客,今年S7赛季由余霜担任主持,福利满满。lol主持人余霜走光福利图,lol解说段余霜黑历史盘点。

lol主持人余霜走光福利图 lol解说段余霜黑历史盘点

  在LPL赛事中,一直以来有两个令观众喜欢的女主持人,一个是余霜,一个叫骆歆,感觉两个小姐姐都是走可爱画风的。

  自从余霜现身lpl后,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lpl余霜的颜值颇高,很多粉丝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LPL官方双语主持余霜凭借出色外表和流利的英语口语,在本次S7比赛吸进眼球。因此她与泽元的CP组合被网友集体针对,就连职业解说们也在疯狂调侃。

lol主持人余霜走光福利图 lol解说段余霜黑历史盘点

lol主持人余霜走光福利图 lol解说段余霜黑历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余霜黑历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