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周星驰欠巨债引热议 盘点星爷历任绯闻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6:45:19

  香港向太炮轰周星驰欠巨债,顿时引发网友热议 ,粉丝们听到传闻都炸开了锅。周星驰时至今日仍是娱乐圈的红人,话题多多。星爷的历任绯闻女友,也是一个比一个大牌,“紫霞仙子”朱茵、张柏芝、莫文蔚、赵薇还有张雨绮,网友不禁调侃:星爷也还真是艳福不浅!

0.jpg

【图】周星驰欠巨债引热议 盘点星爷历任绯闻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老婆陈岚(向太)以犀利性格闻 名,2014年被网路文章《为何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惹怒,公开数出周星驰五大罪状,跟对方撕破脸。但她始终没有消气,近日又在微博爆料星爷欠钱,直指对 方积欠港币824万元(约人民币692万元)债务,再度引起网友哗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