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微博曝光黑历史频现 揭秘星女郎潜规则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1:16:17

   新一代星女郎林允因饰演《美人鱼》女一号走红,据爆料,这位姑娘家庭背景一般,对于演戏更是零经验。最近,林允微博曝光,黑历史频现,如此“不堪”的人怎会当选女一?揭秘星女郎潜规则真相一探究竟。

u=3874126611,2990332469&fm=11&gp=0.jpg

林允微博曝光黑历史频现 揭秘星女郎潜规则真相

    周星驰两年磨一剑的《美人鱼》自从大年初一公映以来,一路高歌票房神话,7天票房累计超15亿,创内地影史最快纪录。而由他亲手调教的新任“星女郎”林允也随着影片的热映一炮而红。剧中林允饰演单纯又有点傻傻的美人鱼珊珊,为了爱不顾一切。

    作为处女秀,林允交出了正如她年纪一般青春生动的表演,打动无数观众。而两任“星女郎”的同台也让影迷为之一振。张雨绮的性感撩人,林允的清纯懵懂,将银幕前的男性观众一网打尽。

    96年出生的林允,今年刚满20岁。在很多志愿从事表演的同龄人还在学校上课的年纪,她已经成为打破多项华语票房纪录电影的女主角,更受到郭敬明的青睐,出演电影《爵迹》。多位大咖的保驾护航,让林允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人王”,也让人惊叹于这个小姑娘的好运气。

    林允,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