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官方后援会解散 2017将继续塑造清纯形象网友如何面对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27: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爽官方后援会解散

  郑爽

  郑爽官方后援会解散.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郑爽日前行为夸张彻底颠覆以往甜美形象,正当需要粉丝做为强大后盾的同时,官方后援会突然宣布解散且悲痛发文“一个被自己爱豆(偶像)不要的后援会,带领那么多人,太难了……”掀起各界关注。

郑爽官方后援会解散

  郑爽

  9月24日,许久没更博的郑爽吧在微博上发出公告表示郑爽后援会账号以及所有全部将转换新的管理者:“郑爽后援会账号以及所有全部已经转接新的管理者。感谢大家这些年的支持和陪伴。新的领导者将带领大家新的起航。也请大家不要打扰离开的人,都有更好的未来,感恩比心。郑爽后援会管理组致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