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纳豆比大尺度性感私房照大全 斗鱼纳豆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8:54: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斗鱼纳豆是谁?看斗鱼二次元的网友应该都认识会唱歌的纳豆,纳豆不仅人长得卡哇伊,唱功也很棒。斗鱼纳豆是哪里人?斗鱼纳豆比大尺度性感私房照大全,斗鱼纳豆黑历史盘点。

斗鱼纳豆比大尺度性感私房照大全 斗鱼纳豆黑历史盘点

  B站直播区三大台柱:耳骚寒,唱见豆,打撸狗,2017过了一半就走了俩了。斗鱼最近迎来的这位,十分受关注的“新人”女主播,一个唱歌很好听,在B站有很多粉丝,名叫纳豆nado的主播。

  不管你对直播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恐怕都不会是“二次元”。但斗鱼直播平台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首当其冲扛起全面发展的大旗,斗鱼二次元版块应运而生,吸引B站大佬大举入侵,继小缘后,近日与老东家合约期满的B站一姐“纳豆”,转投到斗鱼开播,引得不少网友围观。

  作为B站的当家主播之一,纳豆主要以二次元内容为主,长相漂亮,唱功一流,高低音均可自由把控。最主要的纳豆自带粉丝团和土豪大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纳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