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洲成被爆家暴!扒一扒至上励合五人成员的现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4:11: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洲成被爆家暴!扒一扒至上励合五人成员的现状

  最近,大家再次关注该组合是因为小美刘洲成家暴事件,之后马雪阳手滑点赞、李茂发声、马雪阳反咬李茂、李茂再次发声、刘洲成沉默3天后发声。其它两人成员张远和小五金圣恩没有出面。

 刘洲成被爆家暴!扒一扒至上励合五人成员的现状

  至上励合刘洲成现状
  刘洲成,1988年2月28日出生于广东省中山市,歌手、演员,毕业于广州一学院影视表演系。2008年,加入偶像歌唱组合“至上励合”正式出道;发行首张专辑《降临》并凭借该专辑中的单曲《棉花糖》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2008年度金曲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