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洲成被曝家暴还出轨 黑料遭扒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7 23:20:25

   导读:今天娱乐圈又是一场大戏啊,上午刘洲成被曝家暴还出轨,下午他的黑料遭扒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至上励合这个组合是要原地爆炸与太阳肩并肩吧,看来是要完蛋啊!

96.jpg

    17日早上,一则离婚声明将至上励合刘洲成[微博]推上热搜。 他的妻子发长文痛诉刘洲成家暴,甚至曾经由于家暴,导致自己3个月的宝宝不幸流产。

    不曾想,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不知道是手滑还是怎么地就给关于刘洲成的微博点赞了,网友一脸懵逼,就这么点赞了,这个成员的三观很正呀,别的不说,就冲你家暴,还是在老婆怀孕期间家暴,真的是胆肥了,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