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洲成被爆家暴!扒一扒至上励合五人成员的现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4:11: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洲成被爆家暴!扒一扒至上励合五人成员的现状

  至上励合李茂现状
  李茂,1986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原至上励合成员,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2008年组合名确定为“至上励合”并推出首张EP《降临》,2012年9月14日李茂宣布退出至上励合。

 刘洲成被爆家暴!扒一扒至上励合五人成员的现状

  李茂就小美家暴事件发长文,其中揭露了当初退团的一些内幕,是真是假,小编就不知道了。他脱离了这个组合还是过得蛮幸福的,去年娶了玄子,还诞下了他们自己的孩子,不过现在却因为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