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洲成被爆家暴!扒一扒至上励合五人成员的现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4:11: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洲成被爆家暴!扒一扒至上励合五人成员的现状

  至上励合张远现状
  张远,1985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滁州市,中国内地男歌手 、演员,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南京赛区冠军、全国第9名;同年签约天娱传媒,并发行个人首支单曲《伤城》。2008年加入至上励合组合,并担任队长;同年凭借组合首张EP《降临》中的歌曲《棉花糖》在歌坛获得关注。

 刘洲成被爆家暴!扒一扒至上励合五人成员的现状

  张远是该组合的队长,事情发展到现在依旧没有露过面,那他现状怎样呢?张远唱功好,是一位实力派歌手,他的天分加上他的这份认真,假以时日,相信他就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现在他也慢慢往全能艺人方向发展,不管是综艺还是影视,都是有作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