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洲成出轨照片 刘洲成出轨小三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22:02: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天之前,刘洲成的名字对于大多数吃瓜群众来说,还是很陌生,尽管他作为男子组合至上励合的成员之一,从2008年出道至今已经有9年。或许连他自己也是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成为微博热搜,不是因为作品,而是因为家暴。昨天早上,刘洲成的老婆林苗@MiuViki在微博连贴九张图,还写了一条离婚声明,透露自己在和刘洲成近两年的婚姻里,遭遇对方多次家暴。微博上显露出夫妻和谐、满满父爱的刘洲成,被妻子打脸其实生活中对妻女都有十分不堪的一面。“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瞬间占据了微博热搜榜前三。

刘洲成妻子自称被家暴6次

2015年9月9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向外界公布自己已婚,女方是一名圈外人,也即是这次刘洲成家暴事件的爆料人MiuViki。没想到这段婚姻持续还未满两年。昨日MiuViki就在微博上晒出离婚声明,并指责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她实施了严重的家暴行为,“这段婚姻中我饱受折磨,刘先生的所作所为对我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于2017年5月15日我正式向法院递交证据立案起诉刘洲成先生在婚姻存在期间对我实施多次家暴,并诉讼离婚。”

MiuViki在微博长文里透露,两人当时领证注册一个多月,到2015年10月15日之前,刘洲成已经对她三次家暴,结果导致怀孕近三个月的她,最终腹痛小产。去年2月初,两人曾到民政局办理离婚,但因为男方悔过示好,又于4月份复婚。但在复婚后一个月,刘洲成又对怀有身孕的她动手。在怀有身孕8个月和生下孩子坐月子的期间,MiuViki自称又遭遇了刘洲成两次家暴,“17年1月23日,刚生完宝宝的我,还在月子内,刘先生又一次对我实施家暴,并导致我脸部和膝盖受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