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姚星彤被成龙玩过吗 姚星彤被成龙玩图片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00:17: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在早前十二生肖的见面会,女主角姚星彤选择的淡蓝色连衣裙透视效果非常好,双峰若隐若现,初来乍到的龙女郎姚星彤对这样的场面有些招架不住,不过

 

  在早前十二生肖的见面会,女主角姚星彤选择的淡蓝色连衣裙透视效果非常好,双峰若隐若现,初来乍到的“龙女郎”姚星彤对这样的场面有些招架不住,不过成龙一直在旁贴身“护花”,姚星彤在成龙的保护下才能得以顺利过关。不过,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姚星彤不慎肩带滑落却全然不知,非常尴尬。不过成龙大哥为了辟谣,也把当年在十二生肖中与其的暧昧戏份均删除,成龙与姚星彤均否认有情感关系!

姚星彤被成龙玩过吗 姚星彤被成龙玩图片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