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晓晨被潜规则过吗?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17:52: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娱乐圈的新星王晓晨凭借几部热播剧成为了网友们众所周知的影视明星,王晓晨被谁潜规则过?王晓晨被谁睡过?一直流传不断,王晓晨被潜规则过吗?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王晓晨被潜规则过吗?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凭借多部影视剧走红后,王晓晨就被无数的网友进行了“扒皮”,网友不但翻出了她的比基尼旧照,就连家庭背景都已经翻出来了,甚至还有人传出王晓晨曾经被潜规则的事件,吸引了无数的网友。那么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事件究竟是什么?

  其实在2008年的时候,王晓晨就和陆毅以及林心如一起拍了历史电视剧《苏东坡》,从而走上了演绎之路。后来虽然拍了很多部片子,但是一直都没有红起来,直到跟胡歌拍了《大好时光》才真正的走红。在走红之后,又被传出她被潜规则的事件。

王晓晨被潜规则过吗?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王晓晨被潜规则过吗?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晓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