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哲二进宫封多久?什么时候解封?阿哲会被公会永久封号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15:41:48

  原标题:〈星热点〉阿哲二进宫封多久?什么时候解封?阿哲会被公会永久封号吗?

【导读】阿哲与公会纠缠不清,矛盾迭起。继被封了三天后,阿哲的直播间再次被冻结,阿哲和IR公会撕破脸了吗?阿哲和公会怎么了?阿哲二进宫什么时候解封?阿哲会被公会永久封号吗?

阿哲二进宫封多久?什么时候解封?阿哲会被公会永久封号吗?

  本以为阿哲与公会的事情会消停几天,但没想到阿哲又给公会开启了专场模式,原因就是雨轩前天直播的时候被公会封了,一直封到年度预选赛结束!前天IR发布了一则要求,意思就是雨轩不拉票,所以就给冻结了!雨轩在直播间说公会太坑,狂骂公会!

  阿哲也开启了直播,十分的气愤,还把公会发布的公告仔细读了一遍,对公会发的这个公告表示不屑,还说这意思就是针对我!

  而且把所有哲系的徒弟、弟弟们都叫到了直播间,对公会说跟他们没有关系,我的事情我自己扛,不要殃及它们!还说别用不拉票封我,我就骂IR必黄,你用这个理由来封我,随后,阿哲真的被公会再次冻结直播!

阿哲二进宫什么时候解封?阿哲会被公会永久封号吗?

阿哲二进宫什么时候解封?阿哲会被公会永久封号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哲公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