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开封奇谈》播出时间确定什么时候 白菊花谁演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23:11: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您有一个来自开封府的天团请查收!”——由腾讯视频、华海影业等联合出品的古装探案喜剧《开封奇谈》正式宣布定档,该剧改编自高人气漫画《这个包公不太行》,自从筹备以来就备受期待。听说白噜噜的包大人变身包黑炭,眉间见血战斗力暴增?展喵喵输出无敌就爱吃鱼?冷艳御姐王雯雯化身腹黑白菊花?肃静肃静...所谓百闻不如一见,一切悬疑搞笑都将在10月30日正式揭晓。

因《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中水香一角而被大众熟知的演员王雯雯,一改剧外逗趣鬼马的性格,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白菊花,是一个腹黑且性感妩媚的“豆腐西施”。她表面是开封府的邻居,实际是江湖最大秘密组织仁义堂的魔女,武功高强,蛇蝎心肠,她与展昭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见面必拼个你死我活,但却在最终发现,自己对展昭那份埋藏心底的爱比恨更深。白菊花这个角色在书粉心里有很高的位置,她爱得深也恨得深,是一个极其有特点的人物,而王雯雯此次饰演白菊花不仅引发书粉的诸多期待,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颠覆和挑战。

王雯雯

《开封奇谈》

其实,王雯雯私底下其实是一个性格很随和,鬼马之余还挺爱搞笑的女生,与白菊花反差特别大,但是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做了十足的准备,不仅反复阅读原著漫画,研究剧本和人物个性,更会对着镜子练习表情和眼神,揣摩白菊花的内心,只为全力还原角色。戏里的王雯雯,或千娇百媚如许飞娘;或善良正直如阿珠;或侠女风范如馨儿,每种风格都能实力HOLD住,每种类型都能完美驾驭,把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魅力十足;而戏外的她会有岁月静好的女神模样,更会像邻家女孩一样搞怪卖萌,这才是王雯雯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开封奇谈》 王雯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