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是真的吗 熊乃瑾被谁弄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20:45:30

  本文标题: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是真的吗 熊乃瑾被谁弄过?-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官司还在打,网友希望王宝强能走出阴霾重新一段新的恋情,网曝王宝强和熊乃瑾很亲密,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是真的吗?王宝强熊乃瑾最近消息,熊乃瑾被谁弄过?

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是真的吗 熊乃瑾被谁弄过?

  自从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开始,一直广受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力挺宝强,而马蓉也被网上骂的从未回应过,因为大家都是极度讨厌“小三”的存在。王宝强的爱情与婚姻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虽然去年王宝强的《大闹天竺》被批得体无完肤,但丝毫不减网友对王宝强的关心及热情,只要王宝强或者马蓉、宋喆有什么风吹草动,又能引起一波热议。而近日,王宝强被炒得最热的话题,就是关于他与熊乃瑾之间的绯闻。有消息称,王宝强已走出离婚阴霾,与演员熊乃瑾的“新恋情”曝光。

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是真的吗 熊乃瑾被谁弄过?

王宝强熊乃瑾恋情是真的吗 熊乃瑾被谁弄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