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打游戏竟被欺负 被吊打的原因竟是因为周杰伦?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00:14: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书豪游戏竟被欺负!电竞王子林俊杰终于报仇雪恨,在游戏中吊打林书豪和周杰伦,三位网瘾少年玩得超嗨!但是,林书豪为什么会被吊打呢?难道是因为周杰伦太菜了?因为去年,林俊杰游戏输给了林书豪,还被惩罚做俯卧撑呢!

林书豪打游戏竟被欺负

林书豪打游戏竟被欺负

  林俊杰游戏“复仇”成功 林书豪:欺负我和周杰伦

  7月23日中午,林书豪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周杰伦、林俊杰的合照并配文称昨晚自己和周杰伦被林俊杰“欺负”,因为玩游戏被他打败。

林书豪被林俊杰欺负

林书豪被林俊杰欺负

  林书豪在微博上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周杰伦、林俊杰的合照,并开玩笑:“很难过,因为林俊杰昨天晚上欺负我跟周杰伦,玩Dota打败我们”,并称昨晚和兄弟们玩得很愉快。合照中叁人均比出剪刀手,林俊杰、林书豪两人面带笑容,周杰伦仍是标志性的酷帅表情。林俊杰和林书豪一直是好朋友,两人经常一起玩游戏。林俊杰曾因打DOTA输给林书豪被罚做俯卧撑。

林书豪打游戏竟被欺负

林书豪打游戏竟被欺负

  网友纷纷调侃林俊杰是“一个被音乐耽误的电竞选手”,更有粉丝吐槽:“终于知道不发专辑的塬因了”。

  林俊杰被林书豪虐 打DotA输罚做俯卧撑

林俊杰做俯卧撑

林俊杰做俯卧撑

  2016年,视频里林书豪坐在桌子上,一边盯着林俊杰、张书豪、怀秋等人做伏地挺身,一边喊着「1、2、3……」帮忙计算,在大家完成惩罚站起来后,对镜头说:「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吗?」而林俊杰等人排成一排,用哀怨的表情一起回答「因为我们打DotA输给林书豪」,静默了几秒后却又同时笑场,气氛超欢乐。

  惩罚完成后,林书豪将影片PO到脸书,得意表示「爽!!!」示威,林俊杰也PO出同一支影片,却是郁闷写下「不爽!」引发网友爆笑。而怀秋则是上传照片呛声:「打赢我DOTA有什么了不起的?下次来比篮球啊!」好哥们之间的互动令网友爆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