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璐为什么被骂 徐璐有那些黑历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1:38: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徐璐刚出道时在大家心中的印象一直都很好。括和乔任梁合作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第一季》。小编没有彻底看完这档节目,但还是记得她和乔仍梁在节目中同框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虽然二人是假装组成情侣,但小编还是能感觉到,二人之间有粉红色的泡泡在冒出。直到乔任梁不幸去世,骂徐璐的声音跟着铺天盖地而来。很多人甚至扒出了徐璐开小号,黑乔任梁的石锤。实际上,他们在参演《我们相爱吧第一季》时,就隐隐在开撕了。

   乔任梁早在综艺节目没结束时,就明确表示过和徐璐没可能,徐璐并不是他的择偶标准。为了一个综艺节目能把撩妹技能表现出满分,小编也是佩服。

   大表姐刘雯崔始源互动甜蜜,连小姑子都见上了。乔任梁却发了这么一条微博,耐人寻味。说实话因为cp二人都涨了不少粉,然而事实上,他们之间并没有所谓的感情存在。只能说,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的人心。能跟不喜欢的人演出情侣感,小编是不是该夸他们演技好呢。

   徐璐在微博上和乔任梁的互动也很淡,倒是和王子互动亲昵频繁,很多吃瓜群众不懂了,难道这俩人才是一对?小编也吃了很多瓜,对于徐璐被黑的原因,似乎就是没有参加乔任梁的悼念会,还开小号黑乔仍梁蹭热度。

   

   事实真相我们都不清楚,但网友们的扒皮也不是无风不起浪,甚至还有石锤。小编只能感叹一声,贵圈真乱啊,还真没看出这个一脸无辜小白兔模样的妹子,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徐璐有黑历史归黑历史,但《闪光少女》是真心好看,青春片中不可多得的一股清流,徐璐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小编为这部剧点三十二个赞。

   最近热播的《海上牧云记》也让徐璐的热度再次飙升了一把,徐璐官宣图倒是蛮好看的,剧中扮相有些让人失望,慢慢看吧。弹幕上也是骂徐璐的,小编写这篇推文的灵感也是来源于弹幕哈哈。

   怎么说呢,做人还是真诚一些吧,一味的演戏建立人设,这些虚假的东西早晚都会崩塌的。不如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创作,问心无愧即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徐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