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小智为什么过气不火了?lol小智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8:5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lol主播小智曾经叱咤游戏直播界,因为常常在直播间讲段子时不时发车,广受网友们欢迎。如今小智好像不出名了,小智过气了,lol小智为什么过气不火了?lol小智黑历史扒皮。

lol小智为什么过气不火了?lol小智黑历史扒皮

  在英雄联盟最火的时候,衍生了许多解说主播,小智就是其中的一位,小智近几年,那是风生水起,事业蒸蒸日上。可以说,小智在主播和解说界是资格最老的存在了,在十年前便是红遍各个视频网站的澄海解说,08年开始转型成为英雄联盟的解说,接地气的解说风格和妙语连珠的段子使他成为了官方评选出的年度最受欢迎解说。

  小智的人气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靠别人的帮助获得的,那无数个游戏视频便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当时其视频是以短小而著称,但是却依旧能每周拿出优秀的作品,录素材、剪辑、配音等无一不是巨大的工作量,这些努力也为他积攒了厚实的粉丝基础。小智为人正义,心直口快,因此在那个时候,智粉们相当多。

lol小智为什么过气不火了?lol小智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小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