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 杨幂毒奶色为什么被骂 毒奶色是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58: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幂毒奶色为什么被骂

   

   杨幂现在随便发一条微博都能上热搜,但是昨天杨幂网友质疑蹭热搜,这是怎么回事?昨天杨幂在微博中写道:“发这个微博就是想知道和我一样的看到热搜毒奶色以为是新的口红色号而点进去的妹子有多少”!

   短短一个多小时,微博留言就达到了万多条,看到留言很多和杨幂的认知是一样的。很多粉丝留言到:“毒奶色是什么口红”;"只知道有原谅色,还不知道有毒奶色”。一时间毒奶色在微博中刮起一股风!

   毒奶色毒奶色并不是口红新色号,而是微博博主名叫毒奶色,当中国VS韩国足球时,他曾表示中国队赢了,他就要裸奔。而结果却是韩国队输掉了比赛,也就意味着中国队的胜利。许多网友都等着毒奶色裸奔。是一个人,一个夸了谁,谁就爆炸的人。原来这才是毒奶色的真面目!

   呵呵,看来我们的大幂幂,也是想个微博蹭热搜,也许是想引起“毒奶色”的注意,让他来夸夸自己吧!哈哈!不过反过来想想,我们大幂幂也给“毒奶色”打了一次成功的免费广告,这就是明星效应,就连小编这样的小白也终于知道什么叫“毒奶色”了,以后出去说话不会闹笑话啦!

   每个女生都是爱美的,而对于口红则是有着异常的执着,基本上大多数女生的化妆盒中都有些不同色号的口红,甚至有些收集控热衷于收集所有色号的口红,而爱美的大幂幂也不例外。10月29日,许久不曾更新微博的大幂幂发出博文:发这个微博就是想知道和我一样看到热搜毒奶色以为是新的口红色号点进去的妹子有多少。

   今年中国有RNG和WE两支战队进入了LPL总决赛,所以近期的电竞热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每天都有微博热搜出现相关搜索词。而微博热搜“毒奶色”是电竞圈的大佬,资深电竞人,因奶谁谁死夸谁谁爆炸而出名。比如说之前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比赛时,毒奶色曾公然表示中国队肯定输,赢了他就裸奔。结果那一次的中国队就跟带了buff一样,赢了韩国队。以前奶死的就算了,这一次把韩国队奶死了算是彻底让他出名了。

   而这次他作为LPL解说也上了热搜,作为不玩电竞女生,看到毒奶色这个搜索词第一反应就是口红色号这很正常吧。杨幂也只是发文调侃了一下,却没想到遭到了很多电竞粉的跟风黑。除了嘲讽她不懂电竞知识以外,更多的人说她蹭热度……然后杨幂的粉丝也不甘示弱,说杨幂有什么好蹭热度的,人家想上热搜是分分钟的事情,而且这次明显是大幂幂带火了毒奶色!

   不过大多数网友还是带着看热闹的心情去的,甚至很多人调侃毒奶色,说他应该要进军化妆品圈子了,不能浪费这一次的热度啊!毒奶色本尊也在杨幂微博下评论,说自己干脆改行做化妆品算了,还做什么电竞。

   其实这一次lpl输了,所以电竞粉丝有些不开心还是可以理解的啦,只是说杨幂蹭热度就没有必要啦。不过还好两个本尊都很和谐,没有不愉快。

   毒奶色是什么意思

   

   毒奶色并不是口红新色号,而是微博博主名叫毒奶色,当中国VS韩国足球时,他曾表示中国队赢了,他就要裸奔。昨天韩国队输掉了比赛,也就意味着中国队的胜利。许多网友都等着毒奶色裸奔。

   小色原话:为了证明自己,大家不要相信玄学。我放出我的稳定得分点,中国足球队!这是我的大杀器,从未失手过。如果今年世界杯能出线,老子公司楼下裸奔一圈,没出线你们去看看有没有需要的,支持下就好了,敢不敢赌嘛。

   毒奶色真名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黄旭东

   性别:男

   职业:电子竞技解说

   毕业院校:四川理工学院。

   曾经解说星际争霸1,现已转型星际争霸2。现任电竞直播平台NeoTv制片人、项目经理,WCG赛事策划,WCG中国队领队,知名毒奶。

   貌似是有人跟毒奶色举报说有主播玩绝地求生开挂,然后毒奶色发了微博吐槽,随后两人隔空开撕。目前俩人已相约网吧见证究竟是开挂还是人家技术就是这么强。

   不过现在毒奶色已经把全部微博都删了,线下的约战也取消究竟魔音糯米有没有开挂大家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