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疑似爆婚讯 卖豪宅筹备婚礼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1:27: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Rain、金泰熙

  Rain、金泰熙

  韩星Rain和金泰熙一直人们眼中的金童玉女,这对明星情侣交往也够久了,已经两年了,终于,最近有传出两个人的喜讯。Rain低调卖出首尔三成洞的高级住宅,推测拿这笔资信来当做结婚基金。

  据韩媒“STAR NEWS”报导,Rain在2日时将首尔三成洞的2层高级住宅卖出,当初在2006年买入时,花费约31亿韩元(约1751万人民币),据房地产业者的预估,这边房价近几年上涨,他卖出的金额很可能是当初购买时的2倍以上,投资理财相当有一套;媒体也推测他是否好事近,才会开始处理房产、准备结婚基金。对此,Rain透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确实出售掉房子,但跟婚事无关,对于夸张报道很惊慌。

  事实上,Rain在2012年底和金泰熙合作拍广告,彼此看对眼陷入热恋,恋情曝光后,2人越爱越大方,一起在烤肉店亲密约会,女方年初爱相随、飞上海探班。此外,他原本没有任何宗教,也被女方影响受洗为成为天主教徒,外界关注2人何时成为下1对巨星夫妻档。

  希望这对情感赶紧结婚,毕竟交往了那么久。小编很是看好,不过这也是推测,还不是确切的消息,希望他们赶紧发布官方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