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2月待播剧:黄晓明刘昊然接棒胡歌 佟丽娅双剧来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2 16:56: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待播剧数量不多,但各有看头。《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作为大热剧《琅琊榜》的续作,虽然主演阵容大换血,但基于之前的故事线和良好口碑,加之黄晓明、梅婷、佟丽娅刘昊然等加盟,依然备受期待,甚至可以说是12月最受关注的作品了。同时,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的《远大前程》,不仅邀来爱妻佟丽娅参演,更网罗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刘昊然、郭采洁等,阵势也不可小觑。

  之前在《那年花开》中,何润东扮演的吴聘与陈晓扮演的沈星移让众多迷妹纠结摇摆,此次二人荧屏再相见,但却是携不同的作品亮相,《花飞花谢花满天》与《红蔷薇》谁将更胜一筹,亦惹人关注;此外,曾获得不错口碑的《军师联盟》第二部《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据传也将在12月优先于网络播出,前作中曹操虽然已经下线,但其扮演者于和伟新作《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也将于12月与大家见面。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导演:孔笙、李雪

  编剧:海宴

  主演: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

  时间:12月18日

  平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

  点评:两年前的《琅琊榜》热度与口碑自不必说,作为续集,虽然主演大换血,但基于此前的观众基础,加之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孙淳、梅婷、郭京飞等人的加盟,期待值还是很高的。当然,压力自然也不小,毕竟有前作珠玉在前,第二部的故事线、演员表现、人设等都将被拿来比较,能否禁得起考验还有待观察。

  《远大前程》

  导演:谢泽、陈熙泰

  编剧:陈思诚

  主演:陈思诚、佟丽娅、袁弘、郭采洁

  时间:12月15日

  平台:湖南卫视

  点评:陈思诚此次从编剧、主演到监制全权负责,就连妻子佟丽娅都说平时在片场不敢打扰他,因为他总在忙着写剧本,可见他对这部剧的重视程度。该剧以充满传奇性的上海滩为背景,又有袁弘、郭采洁、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等加盟,从前阵子曝光的片花看,画面质感也相当不错,众演技派飙戏已吊足了观众胃口。

  《红蔷薇》

  导演:金晔

  编剧:赵冬苓、周萌、王莹菲

  主演:杨子姗、陈晓

  时间:12月18日

  平台:江苏卫视

  点评:在收官没多久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陈晓扮演的沈星移圈粉无数,本剧中他依然是富家子弟,表面玩世不恭,其实智勇双全。不过这一次,他还多了一个身份——地下党,与杨子姗组成谍战情侣。此前多部偶像化谍战剧都曾引发争议,不知这部《红蔷薇》会成为下一个《伪装者》还是《胭脂》《麻雀》。

  《花谢花飞花满天》

  导演:赖水清

  主演:何润东、张馨予

  时间:12月4日

  平台:浙江卫视

  点评:“沈星移”化身地下党,“吴聘”则依然是古代的富家公子,在《花飞花谢花满天》中不仅不会提前领盒饭,还将上演一段包含失忆、换脸等悬疑元素的古代豪门虐恋。继《思美人》中出演山鬼后,张馨予此次的角色又是略带神秘色彩,但她古装扮相一直不错,这次就看角色能否得到观众认可了。

  《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

  导演:侯明杰

  编剧:李刚

  主演:于和伟、侯梦莎

  时间:12月5日

  平台:山东卫视

  点评:《警花与警犬》去年播出,收视成绩基本保证在前三甲,续集《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主演依然是于和伟、侯梦莎,故事也将延续上一部,以几位90后警花为线索,讲述她们通过和警犬的互动,打击犯罪,最后获得成长与蜕变的故事。喜好萌宠的亲们可以自行关注。

  《我的小姨》

  导演:顾晶

  编剧:聂欣

  主演:童蕾、朱泳腾

  时间:12月6日

  平台:安徽卫视

  点评:剧情讲述20世纪60-80年代,秋虹(童蕾饰)在姐姐难产去世后,一个人撑起一个家,牺牲了爱情和事业来抚养姐姐的3个孩子,展现了一个女人的责任与担当。应该是一部苦情剧,还是留给妈妈们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