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晓冬幕后金主现身 称徐晓冬为武术界王思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6:55: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2日晚,郭晨冬现身花椒直播,针对120万高额奖金的赛制做出解释,他表示120万的奖金将分为4场发放,胜者可以获得26万,输者获得4万。如果后面还有比赛,他将再追加120万扩充奖池。届时,所有的赛事将再花椒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徐晓冬幕后金主现身 称徐晓冬为武术界王思聪

  郭晨冬在直播中回应支持徐晓冬的原因时称:“我支持徐晓冬,他主要是打假,他打假那些打着传统武术大师名号的败类,不是挑战整个武林。去除传统武术文化中的那些糟粕,是一件弘扬传统武术文化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徐晓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