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女朋友都有谁 黄轩的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16:56: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轩娱乐圈打拼多年,近年来才被熟知,很多人说黄轩是实力派演员中最时运不济的一个,被埋没多年,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最近的几部热剧终于让黄轩红了。

黄轩与同龄孩子不一样,在他幼小时父母离异,由母亲含辛茹苦带大。懂事孝敬的他从小养成了节俭持家的好习惯,出名后仍然保持良好的作风,深受妈妈疼爱和喜欢。

黄轩出道时间不长,但每年拍片的速度之多而惊人。四年的时间里,出演了十几部优秀影视剧的拍摄,代表作有电视剧《真情人生》和《红楼梦》,电影《无人驾驶》和《激浪的青春》等。

黄轩初恋是大学的一位“师姐”,虽然两人彼此欣赏爱恋对方,但四年的爱情长跑也未能留住这段情,终因两人性格不合而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