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一发多大 陈一发儿真实年龄级实际身高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8:59: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斗鱼发姐发妈妈陈一发,唱歌讲段子最为拿手,拥有无数“干儿子”粉丝,对于发姐来说,年龄是真神秘的代码,陈一发多大?陈一发儿真实年龄级实际身高揭晓。

陈一发多大 陈一发儿真实年龄级实际身高揭晓

  陈一发:A站代言人,电竞贾玲,虽然是斗鱼主机区一姐,但发姐十项全能,主打“颜值”(此处应有掌声),虽非专业歌手,但一首童话镇又红遍全网,而发姐最擅长的还是讲段子和心灵鸡汤。麾下十万干儿子,直播气氛非常好。

  发姐虽然长着一张甜美萝莉的脸,娇小的个子;性格绝对是东北大老爷那一卦的,讲笑话抖腿自黑开玩笑,各种段子讲的6得飞起。

陈一发多大 陈一发儿真实年龄级实际身高揭晓

陈一发多大 陈一发儿真实年龄级实际身高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一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