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RNG 3:1战胜Fnatic 3年了重入四强 4局精彩对战回顾 双方赛后数据分析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08:5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广州举办的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本土战队RNG战胜Fnatic进军比赛4强,另外一支中国8强战队将在明日迎战C9战队角逐最后一个4强名额。

在本场比赛中,现场基本坐满,场外黄牛在第一局比赛结束后依旧在售卖门票。据记者观察,一局比赛过后的内场黄牛门票依旧高达1400元(成功交易价格)。此前曾有报道,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奖金池总额已达40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万元,其中玩家贡献近45%。

本次S系列赛共分为四站,在武汉举办的小组赛已经结束,广州的八进四赛事赛程已经过半,半决赛举办地为上海,决赛举办地为北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