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国荣到底多爱唐鹤德?唐鹤德真的爱张国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1:1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张国荣自从离世后,关于他去世的原因流传着各种版本,其中最为关注的莫过于唐鹤德情变原因。张国荣到底多爱唐鹤德?唐鹤德真的爱张国荣吗?

张国荣到底多爱唐鹤德?唐鹤德真的爱张国荣吗?

  张国荣唐鹤德的恋情是外界一直“纠缠不休”的问题,不管是媒体还是网民,对于张国荣和唐鹤德两人的感情状况都非常关注。

  张国荣和唐鹤德的家庭同属香港商届有一定知名度的人家,在上流社会的世家交往中互相相识,两家的孩子互相亦有一些了解,在哥哥和唐生在各自的家庭中,都是较小的孩子,那时候他俩都还是调皮捣蛋的孩子的时候,就因经常互相打闹而成了朋友。

  小时候张国荣比较健壮也很有力气,打架的话是他常赢的,所以哥哥对唐生的印象就是揍的很顺手的小弟。后来张国荣13岁就到英国留学,就此断了联系。

  1982年12月9日,在干妈谭爱莲的宴会上,两人再相识,那时哥哥26岁,唐生24岁,两人相遇,虽不是初次见面,但孩提时代的一点面缘,并不足以使他们立即成为朋友,但可以肯定当时两人彼此间都留有良好的印象,于是才出现了请人正式介绍的1983年1月2日的聚会。至此正式成为朋友。

  其实对于这段感情,张国荣和唐鹤德也很挣扎,同性恋情在华人社会是不能被容忍的,早年两人也因此多次分手,尤其是张国荣公众人物的身份,这让他更加纠结。

张国荣到底多爱唐鹤德?唐鹤德真的爱张国荣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