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敏复出原因解析 张敏老公刘永辉背景资料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3:31: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刘永辉,明星经纪人,2004年3月,刘永辉离开亚华,后来加盟星美,于2013年暑假和张敏结婚。 刘永辉三十多岁,学舞蹈出身,人长得非常帅气,他很早就

  刘永辉,明星经纪人,2004年3月,刘永辉离开亚华,后来加盟星美,于2013年暑假和张敏结婚。

  刘永辉三十多岁,学舞蹈出身,人长得非常帅气,他很早就进入了影视圈发展,当过演员、制片人,后来当上了明星经纪人,一度为很多港台艺人进军内地市场起到了桥梁的作用。据九州亚华公司的一位人士向记者透露:张敏在2003年年中签约九州亚华,刘永辉当时是公司的副总,可以说是他把张敏带入内地重返艺途的,那时两人就已经是恋人关系了。

张敏复出原因解析 张敏老公刘永辉背景资料大揭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