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邹市明申诉失败叹无助 拳王比赛也遇黑哨?有中国人想日本拳手赢?

来源: 星娱TV 2017-12-09 03:22: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北京时间12月5日,中国拳王邹市明发布长微博回应“上诉卫冕战黑哨”再次被驳回一事。邹市明直呼深表遗憾、深感痛心!

邹市明在长微博中暗指自己的金腰带卫冕战被人暗动手脚,自己遭受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干扰和压力,导致自己输掉比赛。邹市明还特意感谢了爱妻冉莹颖的付出,并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1月21日,WBO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上诉结果,继9月18日之后,再次驳回了中国前WBO世界112磅冠军邹市明所属邹轩体育提出的上诉要求。

邹轩体育在邹市明7月28日卫冕战后,两次提出要求,他们认为邹市明在和木村翔卫冕战中遭TKO落败是当值裁判和WBO派遣的比赛监督出现了问题,因此要求推翻冠军委员会对于邹市明遭TKO卫冕失败的判定。

邹市明微博全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