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刘思涵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刘思涵到底是不是变性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1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中国新歌声2刘思涵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来中国新歌声2?刘思涵是变性人吗?揭秘刘思涵个人背景。

  中国新歌声2刘思涵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刘思涵到底是不是变性人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走在冷风中》,也知道它的演唱者,没错,她就是刘思涵。据悉,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会有她!为什么她会来新歌声?刘思涵到底是什么人?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根据最新消息,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录制到目前,两位4转的选手叶炫清和朱文婷都将在第一期播出,这两位都是大有来头的人物,一个是曾参加好声音被淘汰却备受争议的学员,一位是参加《梦想的声音》走红的才女。而本届其实有不少略有名气的选手,其中居然凭借《走在冷风中》爆红的刘思涵也来参赛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