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敏复出原因解析 张敏老公刘永辉背景资料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3:31: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网曝张敏复出!曾经的一代女神又要复出了吗?日前,49岁的张敏复出的消息引起许多网友关注!那么,张敏复出原因是什么呢?张敏老公刘永辉背景资料介绍!

  张敏复出原因解析 张敏老公刘永辉背景资料大揭秘

  几乎所有的永盛大戏和周星驰电影都是她的第一女主角,每年拍的电影不下十部,张敏也由此成为全港九十年代最卖座的女演员,也香港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电影女星。且以为这事对张敏打击还是挺大的,再加上与向华胜结束了一段感情,于是1996年拍完最后一部电影《十兄弟》后,张敏便淡出了娱乐圈,全力经商。那么,为何近日张敏复出呢?张敏复出原因是什么呢?张敏老公刘永辉背景资料如何?

张敏复出原因解析 张敏老公刘永辉背景资料大揭秘

张敏复出原因解析 张敏老公刘永辉背景资料大揭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