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弟弟在韩国受训准备出道 与宇宙少女同公司

来源: 星娱TV 2017-12-08 23:10: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范冰冰与范丞丞

范丞丞

新浪娱乐讯 韩国媒体爆料,中国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已在韩国Yuehua Enterainment公司作为歌手训练生接受了将近一年的训练。

Yuehua Enterainment公司今天确认了范丞丞是该公司训练生的消息,称范丞丞去年11月经过选秀进入公司,已接受了一年多的训练,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出道日期。

Yuehua Enterainment是一家中国经纪公司,去年正式进军韩国,该公司旗下拥有宇宙少女等艺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