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弟弟庆生又高又帅 与范爷同台有明星范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9 08:20:50

  导读:近日,一组范冰冰弟弟庆生的现场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中范丞丞又高又帅,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粉丝,不仅如此,范丞丞和姐姐范冰冰同台毫不胆怯,超有明星范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弟弟.jpg

范冰冰弟弟庆生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近日是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的生日,据悉,一组范冰冰弟弟庆生现场照曝光,照片中范冰冰爸爸和妈妈一同出镜,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更是酷毙了,简单的打扮,颜值高到没朋友。

  早前,某造型师在微博晒出范冰冰弟弟与范爸爸的近照。刚刚做完发型的范丞丞,脸小面容精致,当年的萌娃已经长成了小鲜肉!网友盛赞范丞丞与范爸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据悉,当时的范丞丞15岁,就读于某贵族学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