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徐静蕾冷冻卵子 和黄立行都是不婚不育主义者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22:48: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徐静蕾黄立行大尺度剧照

徐静蕾黄立行大尺度剧照

徐静蕾黄立行

徐静蕾黄立行

看天下曝徐静蕾冷冻卵子

看天下曝徐静蕾冷冻卵子

  前几天,黄立行在参加某档节目时,曾经承认和徐静蕾领证结婚。徐静蕾和黄立行两人年纪都已经不年轻,而且恋爱多年,但是至今未生子,这让很多人操心他们的事情。

  今天上午,《看天下》官方微博发预告称:徐静蕾与《看天下》记者会面,率先开口谈论冷冻卵子话题,在她看来,冷冻起自己的卵子,就像找到了“世界上唯一的后悔药”。

  相关新闻

  黄立行谈与徐静蕾“不婚不育”:没仔细想过

  近日,电影《平安岛》在北京发布,黄立行等主演出席。期间,黄立行被问及与徐静蕾的婚事,他回应称:“不知道,我没有很认真地想过。”而对于结婚,徐静蕾也曾毫不掩饰地自称“怪胎”,大谈在世俗眼光看来“离经叛道”的人生观:“情感上我自己挺有安全感的,从经济上更不需要谁保障我,我为什么要结婚?”

  徐静蕾黄立行公开恋情:不婚不育

  日前,徐静蕾携自己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突出重围,也首次承认了和黄立行的恋人关系,并坦承,自己和黄立行都是不婚主义者,也不打算要孩子,她称自己对婚姻和对孩子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虽然很多人觉得没有孩子的家庭是不完整的家庭,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无论要孩子,还是选择两夫妻一起度过余生,都是个人自己的选择罢了。而对于现在不想要小孩,但是怕以后想要,而选择冷冻自己卵子的行为,就像徐静蕾一样,其实也是可取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