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弟弟将出道 曾传范冰冰弟弟是洪金宝儿子私生子近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4-15 19:37:15

  女神范冰冰弟弟一直被传是其私生子,近日范冰冰弟弟将出道引关注,而昔日传范冰冰弟弟是洪金宝儿子私生子近照曝光,更传出范冰冰弟弟和洪金宝长的好像,但小编怎么看都不像。

 QQ截图20170415175651.jpg

范冰冰弟弟将出道 曾传范冰冰弟弟是洪金宝儿子私生子近照曝光

日前卓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娱乐圈的几大未解之谜,其中就包括了范冰冰弟弟,哪知卓伟居然说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目前在韩国做练习生,以后要出道!

事情是这样的,有网友问卓伟,范冰冰弟弟是不是范冰冰私生子(都否认多次了还有人问),卓伟就透露应该不是的,就是她的亲弟弟。然后说,范丞丞目前在韩国学习,为出道做准备……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