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魏千翔女朋友是谁 官方否认御姐恋情与模特私下暗度陈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2:1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演员魏千翔为人比较低调;私人事情比较隐秘,关于魏千翔的女朋友是谁;还无从得知,不过网传魏千翔的女朋友是娄艺潇。据了解,现在网上流传娄艺潇男友两个一个说娄艺潇男友是魏千翔,另一个说娄艺潇男友是柳文毅,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魏千翔与绯闻女友娄艺潇什么关系吧。

 魏千翔女朋友是谁 官方否认御姐恋情与模特私下暗度陈仓  魏千翔女友是娄艺潇吗,娄艺潇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音乐剧班。娄艺潇兴趣爱好广泛,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等才艺也十分拿手,还曾经是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歌手。
  因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出色的表演而深受观众喜爱。魏千翔娄艺潇是情侣关系,他们是同学,是上海戏剧学院06级的同班同学,他们看上去十分般配哦!魏千翔《兰陵王》韩晓东扮演者,近年来出演了多部影视红剧,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而获得众多好评,就在此时网络上有报道很细致地描绘了魏千翔家庭背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魏千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