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红雷发广告为哈弗站台遭网友嘲笑:不找你的路虎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07:57: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孙红雷因为一条自己发的广告微博而遭到许多网友的吐槽!据了解,孙红雷发广告为哈弗站台遭网友嘲笑,许多网友称“不找你的路虎了?”对此,你怎么看?

  孙红雷发广告为哈弗站台遭网友嘲笑:不找你的路虎了?

  孙红雷继之前的自掏腰包给路虎站台的事件发生后,网友开始对孙红雷印象变坏,各种吐槽开骂。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孙红雷已经代言了长城汽车,不露脸庆典仪式就算了,居然没几天就买了别的品牌的汽车路虎,买了也没事,但是还是微博上给路虎做了宣传,这就让广大爱国网友受不了了。

孙红雷发广告为哈弗站台遭网友嘲笑:不找你的路虎了?

孙红雷发广告为哈弗站台遭网友嘲笑:不找你的路虎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