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8个宝藏点挖掘奖励哪个好 宝藏刷新卡怎么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22:06: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本周更新新赛季后,大家登陆游戏后,肯定发现峡谷寻宝活动已经上线,点进去开始寻宝后,会有8个宝藏点,那么哪个宝藏点能挖掘到的奖励更好呢,如果玩家用宝藏刷新卡,一定会提升宝藏的品质吗,其实并不是百分百的提升品质的,提升概率只有80%左右!

王者荣耀8个宝藏点哪个好:

Q:如何进行寻宝呢?

A:玩家点击【开始寻宝】后,可以看到地图上的高亮圆圈(一共8个),黄色圈表示可进行挖宝,红色圈表示宝藏挖掘中,绿色圈表示宝藏已开启并可领取;点击任意一个黄色圈,即可进行挖宝

Q:8个宝藏点有什么不同吗?

A:除必得奖励外,每个宝藏点掉落的随机奖励都不一样,具体详情查看活动页面下方的”奖励一览“

王者荣耀8个宝藏点挖掘奖励哪个好 宝藏刷新卡怎么得

宝藏刷新卡提升品质概率:

Q:宝藏品质有什么区别?如何刷新宝藏品质?

A:宝藏品质决定了每次成功挖掘宝藏获得的铭文碎片和祝福值的多少,品质越高,铭文碎片和祝福值越多(从普通到史诗获得的祝福值依次为:2,3,4,5;铭文碎片依次为:10,15,20,25);使用“宝藏刷新卡”还有80%的概率提升宝藏品质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宝藏 寻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