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知情人:杨旭文与坠楼任娇非情侣但有肌肤之亲 已与女方家人和解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22:04: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杨旭文、任娇

事发现场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女演员任娇10月16日清晨被发现裸体陈尸苏州某酒店楼下草丛,当晚与其同居一室的男艺人杨旭文被警方带走调查。日前,一位任娇好友爆料,任娇之死已排除他杀,也并非传闻的因吸毒致幻导致坠楼,任娇与杨旭文有过肌肤之亲,但二人并非男女朋友关系,目前任娇家属已与杨旭文达成私下和解。

任娇与杨旭文为职业演员,任娇生前签约金巧巧开设的经纪公司,曾出演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等,涉及此案的杨旭文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曾在备受好评的新版《射雕英雄传》(胡歌版李亚鹏版黄日华版)中出演男主角郭靖。

据该知情人透露,任娇与杨旭文之间的关系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男女朋友,“她跟杨旭文不算是男女朋友吧,两人认识,有过肌肤之亲。”据其展示的任娇朋友圈显示,任娇于10月14日发布的内容为:“带着爸妈旅行出来转转”,该朋友圈定位于苏州。事发前几天任娇带父母到苏州游玩,而杨旭文也在苏州拍戏,因此带着父母去看他。

当晚,任娇与杨旭文一起喝了酒,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被检测出高达240mg/ml。针对网友怀疑任娇因吸毒导致跳楼的说法,该知情人表示任娇的尸检已证实任娇当天并没有吸毒。

任娇死后,其父母仅通过任娇经纪人发表声明,称网络上对任娇死亡的猜测都是谣言,该知情人透露,任娇父母不愿透露更多消息,因任娇的姥姥、姥爷并不清楚任娇死亡,担心他们难以接受:“活着的人还要继续活下去。”据其透露,任娇的父母已经与杨旭文达成私下和解。至于赔偿金额“自己也并不清楚,毕竟这是别人家的私事。”

针对任娇坠楼的原因,该知情人表示不能理解,据其对任娇的了解,任娇的生活态度一直乐观积极:“任娇平时大大咧咧的,性格非常开朗,她什么疾病都没有,我至今都想不通她到底为什么跳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