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打野梦奇怎么玩 梦奇打野出装攻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23:12:06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者荣耀打野梦奇怎么玩 梦奇打野出装攻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者荣耀打野梦奇怎么玩?梦奇打野出什么装备?这是新出的一个英雄了,不过不少玩家还不知道该怎么玩,那下面就来看看王者荣耀大野梦奇出装攻略吧。

王者荣耀梦奇打野出装推荐 梦奇打野怎么玩厉害

1.梦奇打野出装

【打野刀】这个看情况都可以选择,追击刀锋是提高杀野怪速度的比较建议,如果是肉野刀的话最好配合一下鞋子。

【鞋子】一般建议是抵抗鞋,如果肉野刀+攻速鞋

【后四件】末世+暴烈+霸者+电刀,后面出防御和攻击装,毕竟这时候梦奇不是ad位了,全输出的话自身就太脆了,如果队伍里面没有肉或者肉太少的情况下电刀也直接换成一件肉装。

2.梦奇打野技巧

梦奇前期是非常强的(可以说是一级无敌了),开局先点一技能反蓝,看到对面打野在的话直接打残对方,如果对面打野不打红的话,可以去下路抓一把ad辅助,至少能让他们残血都是好的。

有一种比较套路的打法是只刷对面区的野怪,刷野杀对面的野以及有龙刷新出来就直接打,目的就是废掉对方的打野,前期不要想着杀人,讲道理没大招的梦奇不管是留人还是追人能力都一般。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梦奇 打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