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梦奇的奇幻梦境奖励没到帐 获奖记录无法正常显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6:42:01

  〈星热点〉王者荣耀梦奇的奇幻梦境奖励没到帐 获奖记录无法正常显示

为期三天的梦奇的奇幻梦境奖励活动,今天是最后一天,虽然很多玩家都幸运的抽到了各种英雄皮肤,或是铭文碎片等。不过也有幸福的烦恼,部分玩家反馈,抽到奖了,但是奖励却没到帐,并且获奖记录无法正常显示,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梦奇的奇幻梦境奖励没到帐:

【梦奇的奇幻梦境】活动

1、出现“server busy”、“网络繁忙,请稍后重试”等提示(优化中)

2、参与资格异常丢失问题(已修复)

3、获奖记录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修复中)

4、奖励延迟到账的问题(优化中)

大家可以看到上文就是官方给出的问题答案,目前开启奇幻梦境有4个主要问题,其中两个已经修复,还有奖励延迟到帐的问题还在解决中。

所以大家不用急,只要是抽中了的东西,一定会发放到已有的帐号中的。

奖励无法到账解决方法:

由于参与人数过多,活动入口加载可能会出现延迟的情况,召唤师们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尝试:

1、关闭活动面版,再重新打开;

2、退出游戏,重新登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