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爽小号又被曝光 郑爽新小号微博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22:16: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郑爽小号“Yeah虚拟小号”似乎变得十分安静了!不少网友都在好奇郑爽最近在做什么?3月26日有网友爆料郑爽又开新小号了!下面,一起来看看郑爽新微博小号资料地址介绍!

  郑爽小号又被曝光 郑爽新小号微博资料介绍

  自从郑爽在微博开了小号 “Yeah虚拟小号”,几乎每发一条微博都能登上热搜,其中的内容被大家细细解读,但依然很难让人理解。3月19日,她发了一条内容后,近一周都不见有新动静,很多人都怀疑,难道郑爽是为新片去做准备了?

  不过立即有网友爆料,3月26日,郑爽开了一个新的小号!发的第一条内容仅有“训练营”三个字,她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郑爽小号又被曝光 郑爽新小号微博训练营什么鬼

郑爽小号又被曝光 郑爽新小号微博训练营什么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