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5:04:16

  本文标题:星热点: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童菲《赌神4》

  童菲《赌神4》演周润发女 与谢霆锋展开感情

  童菲此次加盟《赌神4》,并饰演发哥爱女,属实是羡煞一众女星,但此次合作并非童菲与发哥的首次合作。早在此前王晶导演的《大上海》中,童菲和发哥就曾有过一次合作。虽然童菲饰演的阿宝与发哥饰演的成大器是爱人关系,但由于饰演的是少年时期的阿宝,童菲并无缘与发哥直接上演对手戏。

  尽管之前没能与发哥对手十分遗憾,但是在片场发哥发嫂对乖巧认真的童菲十分照顾,也十分认可。此次,终于有机会与发哥直接上演对手戏,并且饰演父女,童菲有兴奋也有紧张“发哥一直都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爸爸的偶像,所以能和偶像发哥合作真的很兴奋,但是面对大前辈还是会有一点紧张。”

 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新《古惑仔》

  新《古惑仔》选角曝光 童菲将饰演小结巴|

  在电影《古惑仔》中“小结巴”一角成为了永远的经典,而新版《古惑仔》开拍至今,“小结巴”一角花落谁家始终成谜。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谜底终于揭开,饰演“小结巴”的将是晶女郎童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