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5:04:16

  本文标题:星热点: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童菲性侵案是真的吗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现在给大家讲述一下童菲性侵案是怎么回事,其实大家把童谣的性侵案错误的理解成了童菲,就这么简单,刚出道的童菲还没有过多的绯闻,至于童菲性侵图片当然也只是传言了。

  童菲被誉为新一代“晶女郎”,是香港导演王晶力捧的新星。在电影《澳门风云》中饰演赌神爱女阿彩的童菲也格外抢眼,不论外形还是演技都十分出彩。童菲以其清纯迷人的独特魅力,造就了“全民女神”的称谓,不但在剧中一出场,便被杜汶泽奉为女神,更引来观众称赞,直呼被童菲惊艳到了。此外,童菲的演技自然俏皮,无论是与谢霆锋的阁楼乱战,还是与发哥的生离死别,都把握的游刃有余,表演生动却不失风度,有女神范儿。

 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童菲《风云天地》

 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童菲刘恺威

  童菲《风云天地》变身律政佳人 恋上二哥刘恺威

  大型都市豪门奇情剧《风云天地》现正在天津取景拍摄中。剧中童菲饰演的曹巧儿受家族环境耳融目染颇具商业头脑,而且还是一名精干的律政佳人。谈到角色,童菲表示,曹巧儿有两个阶段,前半段乖巧可人是母亲的得力助手,后期就变身干练律师,为维护家族尽心尽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