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5:04:16

  本文标题:星热点: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童瑶性侵案图片 童瑶被打原因 童瑶性侵事件经过

  日前,由黄渤童谣等明星出演的热门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正在热播,剧中童瑶身穿粗衣布鞋,梳着两个大麻花辫,与以往戏中形象反差极大。这使得她博得了观众大量眼球,孟喜子因为是村长女儿,又是村花,有无数追求者,从小性格强势蛮横,就是不认二蛋这个“指婚的老公”,对此童瑶经常对黄渤拳打脚踢。童瑶个人资料:1985年出生的童瑶至今已经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凭借其特立独行的个性及清新自然的形象,童瑶被媒体誉为“85后最有潜力的气质女生”受到广泛关注。有人说她长得像章子怡,童瑶的声音,说话的神态,尤其是侧面的轮廓以及笑起来微微上扬的嘴角像极了章子怡。但是连她自己都说章子怡比她漂亮,事实上小编也承认这一点。关于童瑶出道以来当然是绯闻不断,什么被打事件和性侵事件是最受网友关注的,2003年和张国立儿子张默闹纠纷,之后被打,媒体当时还放出了童谣被打后的照片,童瑶的双眼睑至今血红且眼眶淤青,左眼外侧的白眼仁明显留有血痕,此外鼻骨微肿,双肘及双膝均有手掌大小的淤青未退……

 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童瑶被打原因是什么呢?双方都各有说辞:张默方面说的因为童瑶在和他交往的同时,还为了前途和系主任上床。他比较气愤,因爱生恨,所以下了手。童瑶方面说,张默约她她拒绝了,所张默打了她。但是小编认为,不管是什么原因,最后遭到肉体伤害的如果是自己,那肯定都是吃亏的买卖!~~关于性侵事件,这事真的说不准,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这事儿是不是真的,有网友认为,这事情恐怕是真的,因为没有谁会傻到专门爆料这样的愁事,但是谁又知道这又是不是阴谋呢?娱乐圈水深的很。娱乐圈的明星没有绯闻,那就不叫明星,习惯吧,各位网友们,只要能出好的作品才是王道,小编对童谣的村姑形象还是比较支持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