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5:04:16

  本文标题:星热点: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童菲性侵案图片 童谣性侵为何成了童菲性侵?

童菲被观众直呼女神

  《赌城风云》澳门首映 童菲被观众直呼女神

  当晚红毯,童菲携手杜汶泽及伍允龙走上红毯,白色短裙衬托其乖巧可爱的一面,现场不少观众更直接称呼其为“女神”。童菲曾在电影《猛鬼爱情故事》、《大上海》、《笑功震武林》等影片中有过惊艳亮相,这次与周润发、谢霆锋这样“男神”级演员合作,让她大呼过瘾,并称发哥发嫂生活中对自己关爱有加,拍摄现场给予很多照顾。而谢霆锋则外冷内热,虽然话不多,但很亲切。

  原来如此,童菲性侵案图片是子虚乌有的。贵圈真乱,人红是非多,还能误传。童菲性侵案只是件乌龙事件,对此,有些网友认为这是在炒作,毕竟那时候童菲才出道三年。那么,理智的亲们,你们觉得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