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二驴把劳斯莱斯卖掉原因揭晓 二驴劳斯莱斯换两百万宝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1:25:14

  本文标题:星热点:快手二驴把劳斯莱斯卖掉原因揭晓 二驴劳斯莱斯换两百万宝马-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今年年初二驴买了台劳斯莱斯搞得众人皆知,爱炫的二驴唯恐天下不知,结果遭来的是更多的谩骂,快手二驴把劳斯莱斯卖掉原因揭晓,二驴劳斯莱斯换两百万宝马。

快手二驴把劳斯莱斯卖掉原因揭晓 二驴劳斯莱斯换两百万宝马

  今年二月份,快手红人二驴看散打哥买了台劳斯莱斯不免眼红,自己也跟着买了一台,还大肆炫耀了一把,让不少人羡慕这“网络红人”这一块,这么一看确实来钱快啊,一天几十万的收入,没多久就能赚一台“劳”了!!

  二驴的为了自己的劳斯莱斯竟一夜没睡,七点钟就起床出发深圳,把劳斯莱斯卖掉。前不久,豪车在快手上引起潮流,散打、二驴的、小辉纷纷买了豪车,小辉因承担不起后期的费用大张旗鼓的卖掉,散打哥的劳斯莱斯也偷偷卖掉。今天二驴的一早出发深圳也要把自己用400多万拿下的劳斯莱斯卖掉!!!

快手二驴把劳斯莱斯卖掉原因揭晓 二驴劳斯莱斯换两百万宝马

快手二驴把劳斯莱斯卖掉原因揭晓 二驴劳斯莱斯换两百万宝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二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