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istar组合为什么解散?sistar解散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18:59:06

  原标题:〈星热点〉sistar组合为什么解散?sistar解散原因揭晓

【导读】又一个韩国大势组合宣告解散!终究难逃“七年之痒”。韩国SISTAR组合自10年出道至今7年,拥有忠实粉丝。sistar组合为什么解散?sistar解散原因揭晓。

sistar组合为什么解散?sistar解散原因揭晓

  SISTAR于2010年6月出道,凭借《Touch my body》《Shake It》《I Like That》等多首热歌,性感健康美和华丽的舞台表演获得许多粉丝的喜爱,由于多在炎炎夏日发歌,因此也被称为“夏天女王”。

  2010年6月3日出道的SISTAR在今年6月3日即将迎来“出道7周年纪念”,原本在今年夏天有回归计划的她们,却是最后一次合体了。

  23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SISTAR 将于6月初与所属社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5月31日发表新曲后,将结束7年的团体活动。

  SISTAR宣布即将解散,将以完整体发行最后一支单曲!5月23日,SISTAR成员们在粉丝官咖上留言发表了解散的决定。据悉,SISTAR与所属社的合约将于6月初终止,在与所属社商议后成员们决定将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不再进行团体活动。

sistar组合为什么解散?sistar解散原因揭晓

sistar组合为什么解散?sistar解散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ista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